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母愛在一起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母愛在一起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闌人靜之時,總喜歡把自己交給寧靜的斗室,交給一本厚厚的日記本與一張書桌。望着窗外群星璀璨,月牙彎彎,此時的自己不再孤獨寂寞,心中無限感慨,只想敞開澎湃的心扉,在日記本上盡情揮灑。 

  回憶總是免不了讓人辛酸,展望卻可以讓人充滿幸福的企盼。也許從前的我,就是一片混沌的黑夜,但現在的我,彷彿是從烏雲中閃射出的迷人的晨光。 

  一根不起眼,甚至不可能引起人們注意和驚嘆的小草,它卻不會自暴自棄,它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才是生活的底色。也許它曾經也迷惘過,但小草的“媽媽”教會了它堅強。的確“天空”是小草的媽媽,陽光是天空媽媽的笑容,甜甜的笑容讓小草學會賞識別人,賞識自己;天空是小草的“媽媽”,雨水是天空媽媽的淚珠,晶瑩的淚珠讓小草學會關愛別人;天空是小草的“媽媽”,暴風是天空媽媽的話語,這些話語讓小草學會堅強面對人生。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一根小草,一根深受母親呵護的小草,一根被母愛滋潤茁壯成長的小草,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都希望自己的境遇是春風徐徐,都希望鮮花與掌聲如影隨形,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母親總教育我,人不要只會在背後喃喃低語,只會抱怨命運的不公,而要在流光異彩的舞台上慷慨陳詞;人更不能輕易地向困難妥協,應該頑強地與困難鬥爭,因為挫折往往是勇士的試金石。 

  母親是太陽,給我們光明、溫暖和希望;母親是蠟燭,以不滅的信念照耀着我們。母親的愛往往也會不被我們諒解。但與母愛同行的日子,總是在我們困惑、猶豫、苦惱的時候,給予你光明的火把,為你開闢前進的道路,就像溫暖的春風,陣陣吹進心坎,她吹散了猶豫、困惑、苦惱的堆堆積雪,就像溫暖的陽光,驅走了心中的陰冷。 

  與母愛在一起的日子,我充滿力量! 

  我相信——“愛沒有界限”!

您正在瀏覽: 與母愛在一起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母愛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