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提琴明日之星----我身邊的小提琴手徐瑞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提琴明日之星----我身邊的小提琴手徐瑞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提琴明日之星----我身邊的小提琴手徐瑞瑤 標籤:小提琴作文 我身邊的小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小提琴手徐瑞瑤 

江蘇省東台市外國語實驗學校412班 許文城

  當看到她在台上拉起小提琴的演奏技巧和聽到她那婉轉悠揚、美妙動聽的琴聲時,我從心裡不覺讚歎:她琴拉得可真好,本期的金獎一定屬於她了,將來的小提琴新星一定會從我們身邊誕生,相信不久的將來,她的名字會伴隨琴聲,飛遍祖國的大地,她就是我們班的同學徐瑞瑤。 

  說起小提琴,聽起來讓人覺得那麼地神奇,那麼地不可思議,總以為一生下來就會,或者只是簡單地練習幾次,就能大模大樣,堂而皇之地登台演奏了,誰要是那樣想,那一定錯了。常言說得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句金玉良言無疑道出了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換來的。 

  說起徐瑞瑤學拉小提琴純屬偶然,據說她的父母跟小提琴的老師交談時,徐瑞瑤一下子就被小提琴的琴聲吸引了,老師也十分喜愛這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從此,徐瑞瑤走上小提琴的學習生涯,從此,她開始練琴。每天手上磨出了血泡,也不覺得苦,當別人在玩的時候,她卻在練小提琴,她把每一次取得的成績當作動力,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駿馬,日夜奔馳,勇往直前。 

  她的這種勤學苦練的精神不僅值得我們學習,而且值得我們敬佩。 

  指導老師:陳 梅

您正在瀏覽: 小提琴明日之星----我身邊的小提琴手徐瑞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提琴明日之星----我身邊的小提琴手徐瑞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