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說過:“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

  書籍,好象小船,載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書籍,猶如階梯,引領我們攀登知識的高峰;書籍,彷彿夥伴,陪伴着我們成長;書籍,是美麗的翅膀,使我們在知識的天空自由翱翔!

  我喜歡讀書,課外書、故事書、作文書……對我來說,書像是一種精神上的糧食。

  我最喜歡看名着,我喜歡看魯迅的書,如:《朝花夕拾》、《狗?貓?鼠》《二十四孝圖》……

  《朝花夕拾》。是記錄魯迅回憶童年、少年和青年時期不同的生活經歷與體驗的文字,是記敘文,是回憶性散文。

  《狗?貓?鼠》是魯迅清算貓的罪行,尖銳而又形象地諷刺了生活中與貓相似的人

  《二十四孝圖》揭示封建孝道的虛構好殘酷。

  我不僅喜歡看名着,而且喜歡看作文什麼的

  大家別看我上初中了,學習任務很重,可我仍然每天抽30分鐘看課外書,最近我正在看《你的生命只剩24小時》

  同學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是知識的源泉,書是智慧的寶庫,相信在大家的成長道路上,一定有書的陪伴吧!

  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市谷饒鎮上堡初級中學初二:冷酷龍星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