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滌不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滌不簡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洗滌不簡單

  你嘗試過洗滌的滋味嗎?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可開心了,立刻嘮叨着我:“放假了,快去洗洗你的兩雙運動鞋和背包吧!”我目瞪口呆,我還從沒洗過這麼多的東西。在媽媽再三催促下,我無可奈何地走進了洗滌間。

  老師說:“先易后難,才不易失分嚴重。”我也先易后難,先洗鞋子吧。我把鞋帶從鞋子里“搶”出來,拿起刷子,放了點洗衣粉在鞋面上,便使勁地刷了起來。剛刷凈了鞋面,腰就不爭起,累得站也站不起來,我鬆了松身體,又繼續埋頭苦幹。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終於大功告成,洗乾淨了!兩雙運動鞋順利地“通過”了洗滌“考驗”。

  經過兩雙運動鞋的“小考驗”,我已經筋疲力盡了。這時,傳來了媽媽的聲音:“都二十分鐘了,你有完沒完呀!都洗乾淨了沒有?”我只好用微弱的聲音回答到:“差不多了,再過五分鐘便好了。”“好就五分鐘。”

  想不到我隨便一說,卻闖出了大禍,在五分鐘里洗一個背包,我不得不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完成另一個任務,真……累……呀!五分鐘過後,媽媽走進洗滌間,只見裡面烏煙瘴氣的,鞋子一隻放在地上一隻放在水龍頭上,簡直不堪入目。

  洗滌過後,我那兩雙運動鞋還有那個被我“趕”完的背包掛在了陽台上,他們煥然一新,一番努力總算沒白費。這時,媽媽說:“不錯嘛,挺乾淨的。”我心裡正甜呢!“明天席子也洗了吧。”喔!我的天呀!

  洗滌真不簡單,你也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洗滌不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滌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