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這世界的最偉大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這世界的最偉大的奇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就是這世界的最偉大的奇迹 標籤:最偉大的人作文 最偉大的愛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在面對競爭時,常常會表現出措手不及的驚慌感。在他們的內心世界有着這樣的想法;“我可以嗎?”“我不行吧、'等等。他們始終感覺自己是一個弱者,隨時都有可能輸了這場競爭。

  生命和生活,一個有限,一個無限。每個生命的個體,從他的出生到死亡的那一刻,那一個瞬間,生活是不離開他身邊的。他們從開始到結束都是與生活作鬥爭的,有的人鬥爭到最後,有的人測試放棄了鬥爭,還有的人在選擇怎麼辦在邊緣徘徊。看看我們身邊的人和事,我們發現,往往獲得成功的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刻苦和努力讓自己改變,他們在自己的身上找到了特長,成就了自己,從而獲得成功。

  有個故事。在一個偏僻的小城市裡,有一個姑娘,她從小就患了麻痹症。這種病使人的身體不聽控制。在我們普通人來看,她完全失去了生活的條件,更不用談前途和幸福。但她不放棄,始終相信自己,靠着自己的頑強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終於考上了名牌大學,並獲得了博士學位。她靠着手中的筆,來證明自己。

  因此,無論你做什麼事情,只要你具備這種自己拯救自己的精神,那麼你就會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在失敗困難中奮起。

  棱羅說過;"所謂的舒適生活,不僅不是必不可少的,反而是人類進步的障礙,有識之士更願過比窮人還要簡單和粗糙的生活。”只要在困難的時候知難而上才能成功,成就自己的夢想。

  永遠要記住:你,就是這世界最偉大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這世界的最偉大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這世界的最偉大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