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哪項成就是免費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項成就是免費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在看着TF裡面成員的相片,然後,我感慨,真的太棒了,小小年紀,卻也一番成就!媽媽剛好在一旁,我說,看別人家的孩子,還在讀中學就出國演出了!我隨口說了一句,其實,學音樂真的很容易出名!有着中國好聲音這樣的舞台!

  說后,我就後悔了!不,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只是,可惜我沒有覆水回收的技能,我不能像在扣扣上一樣,發出去的意思還可以撤回!

  其實,天下哪裡有可以不付出汗水就可以成功的事情!看着他們的MV,發出這樣的感慨!是的,沒有!

  他們會各種音樂器材!然而,那是自己不會的!然後告訴自己,人家付出的比自己高百倍,因此,人家有資格獲得這樣的成就!

  是的!現如今的無名小卒,只不過是自己沒有其努力的多!而自己卻說出了如此一番話,認為學音樂的人容易出名,其實不亦乎!他們,付出了我們沒有付出的汗水!

  哪個成功人士是揮灑着免費的汗水而成名的!

  如今的自己,仍舊是那麼一個無名小卒,自己卻也不思進取,認為,已經足夠了!偶爾,真的很愧疚,害怕別人會說起成績,害怕別人會誇讚自己的成績,害怕媽媽會把自己的分數記得一清二楚!特別是,當著我的面!那個時候,總有種愧疚感在心頭亂竄!

  昨天,去做客,說起了成績,媽媽把自己的主科成績都說了一遍,親戚說那麼好的成績,是前幾名。只可惜,不是那樣的!他們說,優秀的都集中在了一起,所以這才扣了一兩分就被甩到了十多名!自己,多麼想說,成績,已經快成為我的恥辱了!或許,那真的是理想的成績!但是,自己卻無比愧疚!自己,單純的在成績上努力了,但是,卻不曾做出任何的成就!讓得自己仍舊是一敗塗地地活着!

  我,還是那樣地一敗塗地,他人,卻已經長成參天大樹!我卻仍舊縮着頭,當著地下草!或許地下草不錯吧,但是,地下草,不是總是羨慕着大數的遮天嗎?

  只是,哪項成就是免費的呢!自己沒能比他人優秀,只能怪自己不敢努力,自己沒有一丁點的成就,只能怪他人在不斷地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的時候,我卻揮霍着家裡的錢,讓自己變得更敗家吧!

  有哪項成就可以不揮汗的呢!

您正在瀏覽: 哪項成就是免費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項成就是免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