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不錯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幸福是一個貼心襖,它給人溫暖;幸福是一片綠蔭,它給人遮擋陽光;幸福是一杯咖啡,苦后才會有甜;幸福是杯白開水,它為人解除乾渴;幸福是一曲經典的歌,它百唱不衰。

  幸福是同桌的鼓勵。

  同學之間,同桌之間,經常會發生大大小小的是。然而,我把同桌的鼓勵看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當我在考試中失利,儘管同桌比我考得好,臉上也不掛一絲喜悅,依然說:“我沒你考得好。”她還鼓勵我,不要灰心喪氣,加油哦!其實我知道,她是個好同桌。

  幸福是老師的點頭微笑。

  “黑髮積霜織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老師,一個神聖的名詞。當我進步時,您點頭微笑,給了我繼續向前的動力;當我回答對問題時,您點頭微笑,給了我以後繼續回答問題的勇氣。您的點頭微笑,將成為我勇往直前的動力。

  幸福是朋友間的坦誠相待。

  經歷過考驗的友情,是最值得人珍惜的。朋友是一生的財富。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她們伸出友善的手;在我迷茫的時候,是他們為我點起指路明燈;在我們失敗的時候,是她們去勸說我。沒錯,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父母那數不盡的關心與呵護。

  父母最關心的莫過於自己的兒女。幸福是父母那無微不至的的關愛,雖然我們經常忽略它們,但這些細節早已把我們撫養長大了。我們總覺得父母不愛我們,可又誰知道,他們一直在用一種默默的方式來愛我們。

  幸福是幫助他人時的快樂。

  幫助他人是一種很常見的事,然而我卻把它當做一件很幸福的事。當你扶一位老奶奶過馬路時,奶奶向你投來感謝的目光;當你幫助一個孩子找到失散的父母時,父母向你說聲謝謝。這都是幸福。

  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它無所不在,悄無聲息,你卻不知道,幸福一直就在你身邊。

  初二:劉月佳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