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默念這兩個字時,心中不覺有股暖流在沖盪,一絲色彩繽紛的鏡頭飛快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來回翻轉。

  時間迴轉,鏡頭定格在一張泛黃的老相片上,那是1999年的家鄉老院,相片中一個憨笑着的女子抱着幼小的孩童坐在土炕上,那是母親和我,我不禁回想起了幼時年華。孩童時的我愛讓媽媽抱着,偷偷聞着媽媽身上的清香,然後甜蜜的睡去。兒時不懂什麼是幸福,只覺得很開心,每天可以在媽媽的懷中甜甜的入睡,當這些感受從筆中淌出,我彷彿又聞到了那若有若無的香,和媽媽深情的目光。多麼簡單的幸福,只盼有每夜母親的溫暖,母愛的芬芳,那便是幸福。雖然小如細沙,卻足以令我在寒夜中心中暖流激蕩。時間是再次迴轉,鏡頭鎖定在我現在大大地笑臉上,作為一名中學生,每日過的三點一線的生活,學校—食堂——家,日復一日的繁複的學習生活,卻因家中為我而燃的一盞明燈而變得不同凡響。六點十分的放學鈴聲最令人振奮,迫不及待的向家走去,靜謐墨藍的天空,遠遠地望去便有一盞燈明亮着,映襯着母親忙碌的身影,織繪出一幅美好而溫暖的畫面。樓道里已溢滿飯香,打開家門,母親的問候,父親的笑容,這一切,在黃亮的燈光下,都讓我知足,讓我無限的幸福。多麼簡單的幸福,每日為我而燃的明燈,每日母親親手做的飯菜,每日父親深情的目光,都是我的專屬小幸福。幸福就這麼簡單,生活忙忙碌碌,幸福卻無處不在,只需用心感受,便可以收穫幸福萬畝;幸福就這麼簡單,每日溫馨的小畫面便是小水珠,只需用心感受,終將匯成大江河。

  河北唐山豐潤區金橋中學初二: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