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曾經看到過這麼一段有趣卻有韻味的對話: 

  “你說幸福是什麼?” 

  “幸福嘛,很簡單。幸福就是你餓了的時候就有饅頭吃。幸福就是你困了的時候有床給你睡。幸福就是你想上廁所的時候茅房剛好空着。幸福,其實很簡單。簡單到那麼一件微小的事情也是一種幸福!” 

  是啊,幸福,有那麼難么?難道非要腰纏萬貫,權力傾天才是幸福?難道非要弄到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才是幸福?可笑啊,讓我們來看清這世人有多麼的愚昧!多麼的無知! 

  一位富人在喝醉了之後被警察碰到。警察問他,他的家在哪兒?富人指了指那處地方。警察笑着說,原來那是你的家啊。可是貌似喝醉了的富人卻一本正經的說,不,那只是我的房子,不是我的家!相反的,有個窮人,即使沒有房子,沒有錢財,但他有妻子,有兒女,一家其樂融融,有多好! 

  幸福,不是錢,不是權。而是那人心與人心之間的微小的距離,甚至沒有距離! 

  記得我看過的一部電視劇,叫做《金婚》,我曾經納悶為什麼《金婚》有那麼高的收視率。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因為這部電視劇記載了佟志與文麗之間純純的愛情,暖暖的關愛。而現代的我們都在追求一種簡單的幸福。雖然他們有過爭吵,有過不快,但是他們最終還是那麼和和美美的度過了一生。試問:哪個家庭沒有爭吵?哪個家庭沒有矛盾?只要這個家庭的成員彼此之間都有幸福牽線,那麼這個家庭追究是一個美好的家庭,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簡簡單單度過自己的一生,不必海外聞名,不必名垂青史,只要和自己的家人和和美美的過在一起,這樣難道不好嗎? 

  我也知道,幸福,是一種信仰。 

  只有將幸福像信仰一般放在自己的心裡,才會有濃濃的感覺。 

  將心放寬,什麼都會是幸福的前兆。 

  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這麼簡單,簡單到任何事情都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