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髮絲纏繞着濃濃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絲纏繞着濃濃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展實踐活動?有沒有搞錯?還要幫父母做一件事?我苦苦思索着該做什麼事。 

  我裝作漫不經心地詢問正在炒菜的媽媽:“媽,要不要我幫你洗頭?” 

  她一愣:“你要幫我洗頭?嗯……好啊!” 

  我笑了,等媽媽炒完菜,便急不可耐的拉着她去洗頭髮。 

  我先是裝模作樣的端詳媽媽的頭髮,最後拿了一瓶柔順洗髮露:“嗯,老媽,你的頭髮太乾燥了。你應該需要這個。” 

  媽媽笑了:“呦!我女兒什麼都懂啊!” 

  我笑了,放水后,擠了一堆洗髮露在手中,雙手笨拙地把手放到媽媽的頭髮上,開始搓,泡沫多了起來,我心裡突然一動,好像在白色的泡泡中看見了曾經與媽媽一起哈哈大笑的場景,一種幸福感溢滿左心房。我調皮的把媽媽的頭髮弄成一個三角形,媽媽抬頭,從鏡子里看見了自己滑稽的模樣,裝作慍怒的樣子,把泡泡也弄到我頭上,我也不甘示弱,又胡亂的把媽媽的頭髮弄成鳥窩頭……微笑因子在我們身邊環繞着,笑聲把我的心,又重新帶回了媽媽的心旁。 

  其實,自12歲以來,我對媽媽的態度都不是很好,我認為媽媽很煩很無趣,面對着她精心給我熬的排骨湯,我總是把頭扭向一邊,一邊大喊着“不吃、不吃”一邊把排骨湯推向一邊,然後冷冷看着媽媽把排骨湯收回去,把無盡的哀傷收回去。現在,在髮絲與指尖的摩擦中,我彷彿又回到了12歲以前的歡樂,或許“叛逆期”只是一種借口,是我不願意與媽媽溝通和交流,是我認為長大了就不需要媽媽在旁邊督促——現在,我才開始明白。 

  家裡又重新擁有了生氣,又重新響起了我和媽媽白痴般的笑聲,我開始懂得去破解叛逆期的“魔咒”——我想,這中實踐活動給我帶來的收穫是最大的,我終於體會到了母女之間的溫暖,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那濃濃的愛。 

  “媽,你的頭髮最近很油哦!應該用這瓶針對油性頭髮的洗髮露……”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髮絲纏繞着濃濃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絲纏繞着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