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讓我懂得了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懂得了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見一些不快樂的事,有人會堅強面對,有人會哭的去面對,而我呢。

  有時我也會哭,但哭的總是一些小事。生活像一些蜂蜜,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中得到快樂,但是有時后不論多麼快樂的事也快樂 不起來,有一次我考砸了,我悶悶不樂,不想讓媽媽生氣,雖然媽媽原諒了我,可是我還是很內疚。結果後來幾天,我笑也沒笑一下。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不要難過了,雖然你這次你沒考好,但是只要你努力都沒關係,假如你這張試卷的分數能達到90分,可是你只考了七十幾分,那我們為你遺憾,假如你正好考了90分那麼我會表揚並獎勵你。 ”這 就是我媽媽對我的忠告。聽完我又笑了起來。媽媽還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乎里料。

  是啊,只要人們有良好的人生態度誰都能笑起來,在最後這句話蘊含著每個人都了解,但是卻很難做到的人生態度。我相信只要大家都有這種態度,都能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懂得了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懂得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