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之澈情灣》第二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澈情灣》第二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上乘被突如其來的劇痛嚇到了,原本緊握住長劍的手一時鬆懈,而手中的劍也隨即落地。 

  就連迷糊中的黛茵琦也彷彿被驚醒了,正睜大了眼睛看着上乘手臂上的那條驚心的血痕! 

  他強烈的靈覺讓他感到了一股騰騰的殺氣。轉身而後,用左手擋了對方的一拳!再反手勒住對方的脖子,對方用手扯住上乘的腰間束帶向後一躍跳下火架! 

  跳下火架后,波斯的好幾個高手都揮着劍向陽頂天刺去。而上乘當然不會就此三兩下就輸了,他與對手對上幾招之後,用盡內力,將氣運回下丹田(丹田分三部份,上丹田為印堂,在兩眉頭連線的中點。中丹田為膻中部位,下丹田為關元,在神闕穴(肚臍)下三寸處),兩手在腹前稍略移動。過不久,上乘把集中的氣全部散開,只見那波斯人與氣彈出十米外! 

  牧野上乘見狀立即再次跳上火架,火已經逐漸把原本雍容華貴的黛茵琦包圍住。只見她頭低下,目光緊緊盯住一個地方。眼中還流出了大量的眼淚! 

  上乘隨着黛茵琦把目光移動,他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在黛茵琦的腳邊,還躺着一個襁褓中的小孩,那小孩大概不到一歲! 

  “啊!快點救我的孩子!快點!求求你啦!救救她!!!”不知為何的,黛茵琦突然大叫了起來,嚇得牧野上乘驚醒過來。 

  “好,我會救她!你別動!我給你解開繩子!”說完,他專註地看向那條綁住黛茵琦的硬繩子。因為他的右手受傷了,所以他就用自己的左手用內功使出“一陽指”,“啊”的一聲斬斷繩子! 

  “太好了!現在繩子也斷,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火勢再大,我們就走不了了!”上乘緊張地說道。 

  說完,他急忙一手拉着黛茵琦,一手抱起被架起的孩子,吃力地躍下了火架。 

  可能是因為黛茵琦長期沒有喝水,沒有吃飯的緣故吧,她剛下到地面,就腿一軟,倒在了地上。 

  上乘見狀連忙放下孩子,托起了殘弱的黛茵琦。怎料,黛茵琦推開了他的手,一顛一顛地站了起身。又蹲下抱起她那心愛的孩子,眼中的淚不禁流出,有時還會滴落在嬰兒的臉上。 

  牧野上乘看到面前雖然憔悴卻一臉彰顯的母愛如此傷心,實在是不想打擾到她,令她更加難受。可是,現在卻是危機重重啊,處處有殺機啊! 

  “我們快點走吧,再晚一點,我怕那些波斯人又會追上來了!”上乘稍稍皺眉,實在是憂心忡忡啊。 

  黛茵琦把孩子抱在懷裡,臉轉向牧野上乘,眼中閃過了一絲不易察覺的戒備,輕輕地點一點頭。上乘看到了,便扶着黛茵琦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澈情灣》第二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澈情灣》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