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蹤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蹤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來拙於言辭,繪畫,對我來說,是我表達感情的最佳方式吧。從我年幼時,我就開始用畫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受。畫,記錄著我心靈的蹤跡。

  3歲的畫

  當我踏進幼兒園時,我就被牆上的那幅畫吸引。在拿筆還拿不穩的時候,便照着牆上的畫歪歪扭扭地畫了下來。回家后,還大肆宣傳。而大人們看了,卻哭笑不得。是呀,一個不算圓的圓,兩個大黑點,一條弧線,組成了一個人的臉。我管它叫爸爸,因為那時的爸爸經常出差,儘管媽媽陪着還是覺得孤單。

  6歲的畫

  對“畫家”這個詞剛剛有一點認識的我,突然地立下了當畫家的誓言。“畫家”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深深的紮下了跟=根,再也移不掉了。美術課上,老師要求我們畫出自己的理想,我畫了一個小女孩,在牆上畫畫,起了個題目《我要做畫家》。雖然當時畫的不怎麼樣,但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在連“立體”和“平面”都搞不懂的年紀,竟能將牆的立體感畫出來實在讓老師一驚,“你一定會成為畫家!”老是這樣對我說。老師不會騙人,因此聽到這句話,我欣喜若狂。

  10歲的畫

  我以我傲人的成績成為補習班裡的明星。此時的我已經在N個比賽中取得了N個一等獎的好成績。甚至在中英聯合舉辦的比賽中獲得一等獎。我與比我大好幾歲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學習素描和水粉畫。我是所有人中的佼佼者。而我對應試教育的憤恨也從這時開始。我畫了一幅水粉風景畫,畫中有幾棵樹,樹上最深的葉子可以連成一句話“我討厭考試”!自此,我從寫實派走向了寫意派。

  現在的畫

  我突然發現我不需要帶鎖的日記本了!是的,已不再需要。我不在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情,而是用我酷愛的畫筆用畫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受。我不用再擔心日記會被偷看,也許這就是寫意派的好處。翻開我的畫冊,每一幅畫記錄著我心靈的蹤跡,或悲傷,或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蹤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