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蹤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蹤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對翅膀,能讓人飛翔。幸福,是一首歌,能讓人快樂。幸福是一塊水果,能給人香甜。有時候,幸福在一片樹葉里;有時候,它也在一朵花中;有時候,它還在一棵小草上。有時候,他只是一滴露珠;有時候,它又是一片汪洋大海。其實,幸福的蹤跡無處不在。

  從前有一位國王,他整天都不快樂。一次他召集群臣,讓他們為自己出一個主意,讓自己快樂起來。一位大臣告訴國王,如果他能找到天下最為快樂的人,將他的襯衫穿在身上,他就可以成為一個快樂的人。國王立馬下令在全國尋找那個最快樂的人。終於,那個人被找到了,但是他竟窮得沒有一件襯衫。國王問他:“你一無所有,為什麼還那麼快樂?”那個人卻反駁道:“誰說我一無所有,整個大自然都在為我服務,鳥兒為我歌唱,小溪為我流淌,我又為什麼不快樂呢?”

  快樂和幸福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無論是貧富貴賤都是一樣。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它就在我們的心底,只是看我們能發現多少。

  著名的天文學家。《時間簡史》的作者霍金教授,從小就患上了嚴重的肌肉萎縮症,全身都不能自由地活動。而他卻在病痛的折磨下着成了《時間簡史》這部天文學巨着。他的所有照片上都是一副笑臉。那是一種為人類科學做出貢獻的自豪,是一種發自心底的幸福和快樂。即便是最可怕的病魔也永遠不可能摧毀人心底最本真的幸福。

  幸福,也許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有着不同的意義。可能是成功的喜悅,可能是幫助他人的幸福。對於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的災民們來說,幸福可能是劫后重生的慶幸,是家園重建的喜悅。而對於救援隊員們來說,幸福則是災民們感激的話語,是為同胞而付出的滿足。

  幸福的蹤跡無處不在,只是有時它像一陣春風你還沒來得及感受它的溫暖,一個明媚的夏天就已經到了。幸福就在我們生活中的細微處。只要我們認真地尋找,用心去感受,幸福的蹤跡就停留在我們身畔。有了這種幸福,一切的不愉快也都能化為愉快,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們的世界也會因為這種幸福為你的生活增添幾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蹤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