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時,數學老師對我們說:“我們要和三1班舉行手抄報比賽,誰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同學們紛紛舉起了小手。老師點了我和其他三個同學的名字,我心裡激動極了。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設計我的手抄報。起初,在爸爸的指導下,進行的還挺順利,不一會兒我就把版面設計好了。接下來,我就把一個個小欄目做好了,有“智力大比拼”、“故事屋”、“開心果”、“名人名言”等。最後我畫報頭,我要畫一幅荷花,可我畫來畫去,怎麼也畫不好,心裡很急躁,就有些灰心了。這時,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做事要有耐心,慢慢來,你一定會畫好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又認真地畫起來。一次不成,我再畫一次,功夫不負有心人,荷花終於畫好了。我又工工整整地寫下報頭:小荷才露尖尖角(第一期)。我看着自己的傑作,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認真去做,任何事情都難不住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