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軍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是在四年級上學期一個星期里。 

  記得那一個周一,媽媽和我來到學校,媽媽把包交給我。就對我說:“寶貝,你要去軍訓了,這五天媽媽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照看好自己。”我說:“好!”我慢慢走進了學校。 

  大約20分鐘吧,教官來了。看到我們班太亂,就叫了一聲:“安靜!!!”這聲音比老虎還要大聲。把坐在我旁邊 的謝嘉怡嚇的半死。教官開始自我介紹。原來,這個“老虎”教官姓湯,他說叫我們叫他湯教官。 

大約1個小時左右,我們來到訓練基地。我正在離開媽媽,見不到媽媽,真不好! 

  模模糊糊過了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更想媽媽。在第一天晚上的時候,黃子昱就哭了。 

  又模模糊糊的到了第二天。唉!軍訓就是不好,真是度日如年啊!早上剛過,我就覺得是過了幾個星期了。 

  一天一天的吃苦中,我還有想不到的驚喜,比如說是看電影啊,燒烤啊,晚會啊,都是驚喜。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到了星期五了。我們都想着回家,所以表現得都非常好,也得到了教官的表揚。 

  最終到了中午,我終於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在回校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教官還和我們唱歌呢!哈哈! 

  這就是我第一次去軍訓的成果。雖然非常辛苦,但如果我們堅持下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這裡我也體會到了大人們的辛苦。唉!那是多麼的辛苦啊!在這次活動中大部分的同學都生了病,包括我。但是,我們還繼續訓練,最後病也好了,身體也壯了,驚喜也有了,真的一舉多得啊!下次軍訓我還要去。加油!下次定要做得比這次好!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