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有第一次,而且很多很多,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洗紅領巾。 

  那天中午,我想起來自己的紅領巾還沒有洗,於是,我想叫奶奶幫我洗一下,我走進房間時,聽到奶奶輕微的呼嚕聲,我知道奶奶睡著了,我想:奶奶早上洗了那一大堆衣服,而我卻忘了把紅領巾給奶奶,現在又叫奶奶再拿去洗,更何況奶奶都睡著了,我還叫她起來,早上奶奶洗衣服洗得很累了,不如這紅領巾我自己來洗吧!對,就這樣,說干就干。 

  我拿着紅領巾來到水池邊打開水水籠頭把紅領巾沖濕,又用洗衣粉在紅領巾上搓,可搓不出泡沫來,我又把肥皂在紅領巾上抹了又抹,然後有用刷子在紅領巾上刷了又刷,搓了又搓,然後有用清水沖乾淨,擰乾了就曬了上去。洗完紅領巾我興奮,馬上跑到房間,我要等奶奶醒了告訴她我自己洗紅領巾了。好不容易奶奶醒了,我高興的告訴奶奶自己把紅領巾洗了,奶奶也很高興的說:“去看看我”我歡喜的把奶奶拉到水池邊,“看!”紅領巾水靈靈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晶瑩,像晶瑩的太陽。奶奶笑了起來,我疑惑不解的問:“怎麼沒洗乾淨?”“洗乾淨了,洗乾淨了,只是有一點不對,”“哪一點。”“洗完一件衣服,褲子連襪子洗完時要拉一拉,抖一抖這樣幹了以後才會整不會皺的。”聽了這話,我知道了錯誤,馬上拿下紅領巾,沖了一下,又拉了一拉,抖了又抖才曬回去,奶奶見了開心的笑了。 

  這是人生第一次,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有時順利,有時艱難,但我們都要以好的一面去對待它,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吳小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