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淌在心中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心中的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到初中,也許有些人從剛出生開始,就聽到了這麼一首歌,它的旋律是激昂、催人奮進的。也有很多人,見過與這首歌相關的動人場景。大家也許都猜出來了吧,對!就是這首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這首歌,是全中國人民心頭飛出的歌,是全中國人民自己的歌!!!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這令人興奮的時刻到來了。 

  當老將張越紅完成了最後一扣,中國女排終於拿到了闊別了20年的冠軍。教練在笑,教練在跳,而隊員們則哭成一片。則是多麼感人的局面啊!隊員們聽着國歌的奏響,不禁簌簌地流下了眼淚…… 

  又是國歌響起,這又是什麼事情呢?啊!劉翔得了百米跨欄的冠軍,衝過終點的劉翔,臉色還是非常冷峻。他拿到了國旗,又沖了出去。狂吼,揮舞着手指,觀眾席上,有許多觀眾在哭。然而,劉翔領獎時,已經泄漏了他對金牌的渴望。 

  銅牌,銀牌,相繼頒發,他披着國旗無動於衷。“金牌!中國!劉翔!”當主持人的聲音在體育場內回蕩,劉翔閉上了雙眼。最高領獎台,他是跳上去的,沒有笑容,仍是閉着眼睛,身體輕輕搖晃着,享受着萬名觀眾帶來的掌聲。 

  國歌的響起是有多少人用血汗換來的,是有多少人為了這一次的國歌響起,而付出努力。當國慶的那天清晨,幾百萬人站在天安門廣場的國旗旗杆下。升旗時,國歌奏響,人們不約而同地抬起了頭,仰望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又是多麼壯觀的景象啊! 

  我心中的歌,不,應該說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歌,我們永遠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心中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