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杜晶在浩瀚的宇宙中,有着無數顆發光的小行星體,它們每一顆都是那麼的獨特,像姑娘脖頸上掛着的珍珠項鏈中的一顆顆珍珠,每一顆又都是那麼的富有光澤,勾起了人們無窮的遐想。人生命中的“第一次”就像這一顆顆的行星一樣,特別而又讓人回味無窮,成為心底里最最寶貴的財富!

  幾乎大部分人的第一次都是充滿歡笑的,而我這一回的第一次卻飽含淚水,這時發生在前幾天——

  “啊?!不是吧!”從同學們的驚訝聲中,我得知了中午要去體檢。心裡不覺猛地一驚:“天啊,倒霉倒霉!聽說這次體檢還要抽血呢!”我彷彿一下子被恐懼捲入了深淵,掙扎着,快要喘不過氣來!要知道,從小到大,我最怕打針輸液了,可現在居然讓我去抽血!真不敢想象,那會是一個怎樣的情景。

  “嘿,想什麼呢,該去體檢了!”一位同學的提醒把我拉回了現實中。邁着發軟的雙腿,揣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我跟着隊伍來到了體育館。身高,體重,脈搏,都已經檢查過了,一切順利。接下來,就該抽血了。頓時,我的呼吸急促起來,心快要蹦到嗓子眼了。我排着隊,不斷的深呼吸,想讓自己的呼吸均勻一些,看着前面的同學都不害怕,我也有了一些自信心,安慰着自己那顆狂跳不已的心。

  很快,輪到我了。我發抖的手將單子遞給醫生,坐在凳子上,伸出胳膊,把頭擰向一邊,盡量不去看,即使我一遍又一遍的安慰自己,可還是緊張。醫生熟練地拿出針管,對着我那又細又瘦的胳膊狠狠地扎了下去。“啊——救命呀——”一聲尖叫后,我感到一陣疼痛襲來,隨即越來越疼。這時,耳邊傳來一個我最不想聽到的結果——穿針了!我照着醫生的樣子,將手慢慢握拳再張開,或許這樣可以減少些疼痛。我緊咬着下唇,眉毛似乎都跳了起來,眼眶裡早已擠滿了大大小小的淚圈圈。

  終於,一陣“折磨”后,我頑強的挺了過來。低頭看看那隻抽血的胳膊,嗚——都已經腫起來了。看着我那可憐的胳膊,眼眶中的淚圈圈越來越多。最後,由局部地區的小雨轉成了傾盆大雨,淚水一滴一滴地掉下來,在我的臉上劃出了一道道淚痕,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大哭起來!

  我的第一次抽血給我留下了一個陰影。不過,無論事情的好壞,都是我的第一次,是我最最寶貴的第一次。這件事也將化作一顆圓潤的珍珠,收藏在我的心靈匣子里。與我共同品味那些成長的點點滴滴!

   北京師範大學鄂爾多斯附屬中學七年級 杜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