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戶外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戶外運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戶外運動

  臨淄區金茵小學

  四年級五班 劉佳辰

  今年五一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參加了一次戶外運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戶外運動是指在野外爬山穿越,親身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我第一次參加戶外運動,是跟隨開心戶外探訪《水滸傳》中說的清風寨,據說清風寨是水滸中小李廣花容的山寨,因為我非常喜歡水滸中的英雄好漢,所以很期待這次旅行。在路上,我和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經過一路顛簸,我們到達了山腳下,因為戶外運動的口號是走別人沒有做過的路,所以登山得路比我想象的要難走得多,有些地方甚至沒有路,雜草叢生,需要邊走邊找路,走了一段路后,我就感覺沒意思,不想走了,爸爸媽媽就開始鼓勵我,一起爬山的夥伴也相互打氣,並唱起了歌,在大家的相互激勵中,我們繼續向山頂進發,我也發現山上的風景其實很美麗,漂亮的野花、蔥鬱的綠樹、飄香的槐花還有形態各異的山石,更驚奇的是我還發現了一群奇異的黑蝴蝶,經過3個小時的跋涉,我們終於到達山頂,站在山頂上,眺望遠方,頓時感到心曠神怡,也真正體會到一覽眾山小的魅力,也明白了媽媽為什麼說貴在堅持。

  經過簡單的休整后,我們開始下山,沿着古老的寨牆,追憶着水滸英雄的故事,我們到達了清風寨最驚險的三門洞,據說這裡是當年的藏兵洞,進入山洞的路非常非常陡峭,僅容一人通過,當時我很害怕,就不想再爬了,爸爸就鼓勵我挑戰自己,戰勝自己,最後我在大人的幫助下終於成功的進入山洞,我感覺自己很棒。在下山的路上,我們還經歷了一段很難走的山路,大家相互扶持才安全的走了下來。

  通過參加這次戶外運動,我收穫了很多,戶外運動不僅能走進大自然、感受大自然,還能鍛煉身體,磨練意志、挑戰自己,同時我也學會了互相幫助、團結合作的精神。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戶外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戶外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