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寶貝 

  大家猜,我的寶貝是什麼?對了---我的寶貝就是football(足球),現在我就跟你講一講我的足球的由來和“死去”吧!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惠州玩,到了惠州,也就是爸爸工作的地方,也是我二個哥哥工作的地方,我伸了懶腰,然後,就上我爸爸的宿捨去了,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哥哥們說去踢球,可是沒足球,就帶去商場買,就這樣,我的寶貝誕生了,哥哥約了一些場友,在宿舍後面的場地上開始了比賽。首先,由我大哥先發球,開始進攻了,我大哥把球傳給了二哥,有個人來搶二哥的球,那個人剛一來,我二哥來了個傳球,把球傳給了隊友,糟了,球給別人搶去了,我二哥來了個鏟球,鏟球成功,球給搶回來了,我二哥一個大腳,球飛在空中,我大哥接到了球,一個香蕉球,進球了,就這樣得了1分,我們通過大家共同努力6:1大勝,哥哥為了獎勵我,就把這個球送給我了。我不那麼多廢話了,我還是講講我的寶貝是怎麼“死去”的吧! 

 一個星期六,我和小曾還有同學們去體育場踢足球,踢完球后,我去他家做客,到了小曾的家樓下,小曾一個大腳,把球踢到了他家隔壁工廠那裡去了,他跑過去拿,走過去一看,已經給木板上面的釘刺了好幾個洞,我的寶貝就這樣“死去” 了。我傷心的要死,直到我的媽媽說送我一個,我才開心起來。 

 我的寶貝介紹完了,你的寶貝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