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寶貝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寶貝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我家養了三條狗,但是我唯獨喜歡那隻最小的狗。

  它叫逗逗,是我家撿來的。五六年前他還在大街流浪,但是現在在我家享受着清閑。他身上毛茸茸的,眼睛是那麼圓,水汪汪的,好像在對你說著什麼。他的鼻子總是濕潤的,每當我抱起它的時候,總管不住自己要去摸一下。他高興的時候擺着尾巴,吃醋的時候目不轉睛地看着,而且不停的叫着。

  我的貼身小丫鬟

  “奶奶,我襪子呢?”我着急的問着。“我哪知道啊。”奶奶回答道。說著說著豆豆叼着襪子一步一步向我走來,我開心的叫了起來,叫聲把奶奶呼來,奶奶一到這,也開心的笑了起來,我抱起逗逗開心的笑了。

  我的“朋友”

  我委屈的跑到家去,可是家裡沒有人,我正傷心地哭着,逗逗向我走來,好像在安慰着我什麼。我開心的笑了,把它抱起,對它說道:“你真是我的好夥伴。”

  我家的大“功臣”

  逗逗生了一個小狗狗,他便順應里黨的成了我家的大“功臣”。“姑奶奶,你就吃一口嘛。”我請求道。但是豆豆卻很不在意的白了我一眼,好像在說:“我生寶寶了,你就給我吃這個啊。”“哎……”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在我百般勸解下,它吃了幾小口。哎,你成了大功臣,我卻成了小奴隸了。

  我的“保鏢”

  每當奶奶和我鬧玩掐我時,逗逗都會跑出來幫我。“汪汪汪汪。”好像在說:“你要是再打我的小主人,我就對你不客氣。”於是,它向奶奶示威。

  我的“小可愛”

  我和家人在一起吃飯,如果它想吃,它就會拜拜我。並用爪子撓我的胳膊。每當這時,家人都會不覺笑出聲來。

  每當我傷心時,你都會在我身邊鼓勵我安慰我,於是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每當我開心時,你都在我身旁給我一起祝賀,於是,生活變得甜蜜。每當我回家時,你都會搖着你的尾巴來門前歡迎我,於是,生活變得有規律。

  我百般變化的“開心果”,有了你,我便有了幸福和甜蜜,真希望你能永遠在我身邊,千萬不要離開。

  如果你早一點來到我身邊就好了,真是相見恨晚啊。

  哎呀,時間過得真快啊,不知今天豆豆又有什麼新招數了,我得去會會。如果你有興趣,先來回回我吧。

  三中初一:新年年內

 

您正在瀏覽: 家有寶貝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寶貝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