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莓狐狸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狐狸寶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莓狐狸寶貝 

  在美麗的草莓國里,有很多與眾不同的草莓,當然也有很多懂禮貌的動物。有草莓獅王寶貝,草莓狼寶貝,草莓鶴寶貝,草莓兔兒寶貝,草莓魚寶貝,草莓鼠寶貝……可就是沒有草莓狐狸寶貝。草莓寶貝們每天都會吃十顆金燦燦的草莓。在草莓國。每一顆草莓都是金燦燦的,可誘人了。

 有一天,草莓獅王寶貝問草莓貓頭鷹博士:“知識淵博的貓頭鷹博士,草莓國是否完美無缺?” 

 貓頭鷹博士一邊鞠躬一邊回答說:“尊敬的草莓獅王陛下,草莓國完美無缺,只是……只是……草莓國少了一個草莓寶貝,草莓國本來就沒有那個寶貝。它就是——草莓狐狸寶貝。 

 “是嘛?我得好好想一想了,大家都回去想一想:“到底要不要引進狐狸寶貝?” 

晚上,一陣清風吹過,清風中夾着縷縷草莓的香甜。草莓獅王卻傷透了腦筋:“從哪裡引進狐狸寶貝?狐狸寶貝喜不喜歡美麗的金草莓?狐狸寶貝會不會對大家有傷害?……”一串問題從草莓獅王的大腦中竄了出來。 

  第二天,獅王決定由全國的動物投票決定。結果出來了,大家都希望有草莓狐狸寶貝。中午,獅王帶着貓頭鷹博士來到了荔枝國。豪華的宮殿,荔枝般閃耀的寶石鑲在金碧輝煌的牆上,鑽石般的燈光讓人睜不開眼。 

 “嗨,荔枝獅王,荔枝獅王!給我們一個狐狸寶貝吧!”獅王真是開門見山。 

 “好吧。可是……可是……好吧!”荔枝獅王有點猶豫。草莓獅王還是領走了狐狸寶貝。 

 回到草莓國,狐狸寶貝鬧着要吃紅荔枝,可是草莓國里只有金草莓呀。大家急得團團轉。 

 聰聰兔建議,把草莓塗成紅色,讓狐狸寶貝喜歡上草莓。大家成功了! 

 草莓國的草莓從此就變成紅色的了。

您正在瀏覽: 草莓狐狸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狐狸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