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變化 

  陳源源 初一(13)第二實驗學校 

  以前的中國,在別的國家眼裡是一頭百年沉睡的獅子,並取一個讓成千上萬個中國人恥辱的名字—“東亞病夫”。如今的中國是一頭高大兇猛的獅子。從今摘掉了“東亞病夫”的名字。中國成了世界發展國。 

  這幾十年來中國有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的衣服,顏色單調。質量差。現在的衣服,琳琅滿目。質量好。以前五分錢的冰棍,現在成了各種口味的雪糕。從連環畫演變成今天的VCD,DVD。以前大部分人下地耕田,沒有其他經濟來源,人住的是破房子。一但颳風下雨,,他們就無家可歸。現在,一部分人可以外出打工,一部分坐在在家裡邊吹空調邊看電視或玩電腦。住的是小洋房。從前……現在……要說太多太多!是改革開放推翻了那些所謂的主義,使我們的祖國逐漸步入了小康社會。 

  今日,一個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60年來的發展進步充分證明了,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改革開放才能發展中國。只有全中國人民團結?友誼?才能把中國建設得更美好。也有能力為世界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祖國,您不僅為我們帶來了溫暖,還為我們提供了便捷。 建國60周年以來,人民的生活水平飛速提高,各種建設發展飛快,我們現在應珍惜自己的美好的生活。 

  中國竟然能從沉睡獅子蘇醒過來。那麼我想中國還會變得更加強大。總有一天中國會走在世界的最端!中國這顆明亮?正在閃爍的東方明珠,將來一定光彩奪人?更加輝煌! 

  指導老師:楊寶鳳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