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上面講述的是1949年前中國人的生活。 

  在那時侯,許多外國人以租的明義侵佔了我國大城市的地方。在租界里他們把中國人不當人。在公園門口。一些娛樂場所門口。立着華人和狗不得乳類的牌子還稱我們中國人為,東亞洛夫等。 

  就說圓明園的的毀滅,經過專家預則被八國聯軍掠走的,毀掉的,燒掉的是我國無法估量的損失的,他們這幫惡魔在南京大規模的屠殺我們中國人,就連無辜的小孩,老人也不放過,據說有兩個外國軍官在郊區把中國人當搶靶打。一個士兵說,上司你們比賽看誰打死的多。最後一個打死了中國人一百多,一個打死了九十幾個看到這裡我的心在不能安寧。因為在這些惡魔的手下,有30多萬中國人在這次大屠殺犧牲。 

  雖然以前我們中國人受到了很多欺辱,很多磨難但是1949年後當國旗在首都北京天門廣場冉冉升起的時候,當神州六號載人飛船飛上太空的時候,當奧運會在中國成功舉辦的時候。說明了說明呢?說明了中國人強大了。厲害了。 

  就是這樣我們還不滿足,因為我們這一代的接班人,會把祖國建設的比現在更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