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心中 

  60年,在這短短的時間裡,中國與以前已經完全改變了模樣。紅旗的高度讓世界矚目;紅色的河流布滿全球,吞沒了曾經的恥辱;豪邁的國歌,穿透了所有人的耳朵。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 

  1949年10月1日,一位中南海的老人,站在北京的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中央政府就在今天成立了!全國轟動,數億人的眼睛模糊了。那個聲音,響徹大江南北,震動無數人的心聲! 

  當每次凝望着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的時候,唱響《義勇軍進行曲》的時候,心中便有一股熱流在體內激蕩,洶湧澎湃。為什麼?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祖國在我們心中! 

  桂林山水甲天下,人間天堂在蘇杭。長江、黃河兩條龍,黃山、廬山多俊秀。長城是祖國的項鏈,故宮、兵馬俑……是啊,我們的祖國處處景美如畫,名勝古迹不勝枚舉,江山如此多嬌,我愛您! 

  從四大發明到詩詞歌賦,從四大名著到琴棋書畫。京劇、太極……上下五千年,悠悠中華史。我們的祖國有着輝煌的歷史、燦爛的文明。我為我是中華兒女而自豪! 

  “神舟”飛天,港澳回歸,“嫦娥”奔月,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改革開放結出的累累碩果,無不讓我們引以為豪,引以為榮。 

  我國民族共同繁榮,由五十六朵鮮花來裝點,多麼美麗。黃河水流出了中華五千年的悠久歷史,長江記錄了那次“渡江戰役”的內戰,虎門口的“鴉片戰爭”,我們不能忘! 

  汶川地震,我怕把中國震開一道“傷痕”,高興的是地震震合了中華人民的心,祖國人民心與心緊緊地融合在一起;奧運會,我自豪中國勝利了;神農架,我希望有猿我們共同生活。 

  祖國,我愛您,您是我心中永恆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