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圍棋讓我快樂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讓我快樂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媽媽為了能讓我靜下來,從剛上小學一年級的下學期就開始讓我學圍棋了,當時只覺的有些好奇,就和媽媽去報名了。

  剛開始,我滿腦子糊裡糊塗的,無從下手。後來在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逐漸熟悉了它的技巧和學問。我和小朋友們能下幾個回合了,而且還經常把他們打敗。慢慢地,我對這些黑黑白白的小棋子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它不僅讓我結識到許多新小朋友,還讓活潑好動的我慢慢地靜下來了。這可不是我自吹的,不信你問我們的老師。

  今年我還和同班的同學代表班裡參加比賽,雖然我們沒有取得勝利,但我們有信心,好好學習,爭取下一次為班級取得榮譽。

  圍棋不僅鍛煉了我的性格,讓我安靜下來,還為我增添了智慧,圍棋讓我快樂,伴我成長。

  三年級:張家豪

您正在瀏覽: 圍棋讓我快樂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讓我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