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電視里響起這首歌是,我都會動情地跟着唱起來。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全國13億多人,那將是13億多份愛,那麼世界還不會變成美好的人間么? 

 也許你會問:“愛”是什麼?愛就是當你口渴時的清泉,飢餓時的佳肴,悲傷時的安慰......愛就是這麼簡單,但卻又是如此的重要。愛讓你感到溫暖,讓你感到快樂,帶你走向美好。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愛伴你走完人生之路。當你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有母愛的包裹,使你的童年歡樂而溫暖;當你漸漸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踏進青春的叛逆時,又有友誼之愛的保護,使你的青春不失光彩;接着你將得到神聖而偉大的愛情呵護......最終,你將在人類之愛中微笑地離開人世...... 

 這些愛使你的生活充滿情趣。然而,在這個世界上,卻有許多人得不到愛:有的是孤兒,無父無母;有的是孤寡老人,無兒無女;還有的是殘疾人,沒有能力養活自己......他們的人生之路是孤獨而漫長的,因為他們沒有愛的滋潤,他們無法感受到愛的偉大。那麼,我們這些有愛的人,就應該伸出愛的雙手,像對待親人一樣關愛他們,讓他們感受到愛的偉大。這,就是愛的奉獻。人與人之間只有充滿了濃濃的關愛,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與你患難與共;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做你的朋友;你才會享受到更多的來自他人的愛。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擁有了這份愛,世界這個大家庭才會更加和睦、團結。 

 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