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今天,我要說的是哪一樁樁撼動我心靈的真實故事! 

  在“2008感動中國頒獎典禮”上面十三農民工兄弟、武文斌、經大忠每一個人物,都值得社會的頌揚。但那對鄉村教師讓我落淚了! 

  一九九零年當李桂林老師聽到同事說在偏遠的彝族山區里有叫做二坪的小村莊,那裡的人已經十多年沒有受教育時,李桂麗自告奮勇的說:“我是彝族人,還是讓我試試吧!”就這樣個一試,就試了十九年…… 

  李桂林老師早聽說那兒的山路很崎嶇,天天只能喝酸菜湯,吃玉米饃……但是在李老師在怕那唯一一條靠椅同鄉二平村的懸崖時,它被老鄉一拉一推的保護感動了。 

  李桂林老師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增多一位老師。可是別的老師不是嫌了難走或者是嫌這個地方太窮。但是李桂林老師的妻子主動要求過來陪丈夫。從此他們叫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一直交了十九年。 

  愛是飢而使得一塊餅乾,是寒冷中的一把火。再為五一二汶川大地震捐款。雖然我捐的不多,才僅僅的十元錢但是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