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華中學八年級1班 張濤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題記

  是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在那昏暗的燈光下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是老師。

  是誰在為我們這一代祖國初升的旭日在辛勤的默默無聞的工作着?是老師。

  是誰再為辛勤的教育事業而奉獻着?還是老師。

  如果我是一條魚,您便是那廣闊的海洋;如果我是一棵樹,您便是那美麗的陽光;如果我是一隻鳥,您便是那茂密的森林。

  您不是個稱職的魔術師,因為精彩的表演之後,您都會講清事物的真諦;但您是個合格的化學劑師,各種反應您都能輕鬆闡述其本質。

  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果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

  二年了,數不清對您的怨:怨您年年太操勞,一頭黑髮何去找?怨您月月太煎熬,那麼多作業非要一夜改好?怨您日日太單調,總是跟一個個蠻小子打交道。

  您是酸,您是醇,通過酯化,師生情誼跟牢固。雖然我們像岀巢的雄鷹將要翱翔蒼穹,但我們的感激與思念直到永遠。

  一群群小鳥飛走了,揮揮手道聲再見,憨憨地咧嘴一笑,沒留下一點酬報,卻把頹喪、傷心強塞進您的大腦,不知您扔掉不扔掉?

  什麼能取代您的雙眼?什麼能置換您的笑臉?什麼能還原您逝去的青春?什麼能消去您蒼老的容顏?您的關愛不會受熱分解,早已水解成清泉,沁入我的心田。

  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做了您的學生,我本想收穫一縷風,不料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思念您。

  很想有一天,駐足喜馬拉雅之巔;真想有一天,讓地球圍着我旋轉;還想有一天,可以超越時空的愛戀;敢想有一天,能夠重新回到您的身邊!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祝福的船,飄向敬愛的老師,讓我們真誠地道一聲:祝老師一生平安。

  (指導教師:李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