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每當唱起這首歌曲,我便會想起2008年5月12日那個刻骨銘心的汶川大地震。 

  當地震發生時,或許我們還在操場上玩耍,還在教室里看書。可不曾知道,在另一個城市卻發生了一場可怕的8.0級大地震。在那一刻,地動山搖,五十餘萬間房子頓時倒塌,人們四處逃竄,叫喊着…… 場面一片混亂。霎時間,四川——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那僅僅幾秒鐘內,房屋都化為廢墟,到處死氣沉沉。多少人,被埋在了廢墟下,被埋在了不見天日的瓦礫下。災區里,孩童的歡聲笑語沒有了,大人的笑容消失了……整個災區都充滿了淚水。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四川發生8.0級大地震的消息很快傳遍神州大陸,這次地震引起了海內外人民的關注,報紙上、電視上每天都報道四川災情。在政府、媒體的帶動下,人們紛紛慷慨解囊,個個都踴躍地獻出自己的愛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災區人民。 

  …… …… 

  地震雖然給人們帶來了那麼大的災難,但四川人不怕,中國人不怕。因為面對困難我們有愛心相伴,有世界人民的關心。如今,災區人民在愛心的鼓舞下擦乾淚水,開始了重建家園的漫漫旅途…… 

  回憶起08年的那一次驚心動魄的生死之戰,我又不禁唱起了那首《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