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奉獻愛時,都會感到愉快,因為我們幫助了他人。高爾基說過:“給,永遠比拿愉快。”這種奉獻愛的愉快,我也體會過。

  上學期,學校號召我們捐款,給重慶建立救助白血病兒童基金會捐資金。由於白血病兒童的治療費要成千上萬人民幣,許多家庭都不能承擔,我們能讓那些得了白血病的兒童繼續被病痛所折磨嗎?於是我亳不猶豫地把我好不容易才攢齊的10元錢拿了出來,把它捐了出去。我知道這10元錢對於白血病的治療費微不足道,連一次化療的費用都不夠,但它代表了我的愛心。捐款后,我感到很愉快,因為我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我也看到了許多同學捐了款,雖然1元、5元、10元不等,但都代表了他們的愛心。

  有時我在街上走,總會看到一些窮困的殘疾人在街上乞討。我只要有錢,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投上1、2元錢。

  《愛的奉獻》這首歌也唱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世上這麼多人,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不就變得美好了嗎?我希望大家都能做一個有愛心的人,當你奉獻愛時,你會感到無比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