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奉獻

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是一個讓全中國人民傷心的時刻,那一刻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傾刻之間二萬多人死亡,四萬多人受傷,霎時間房屋倒塌,鐵路扭曲,大橋斷裂,整座城市幾分鐘就變成了一片廢墟。

   災區人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電視中呈現一片令人心碎的場景。為了災區的人民,我們小記者團發起了一場為災區人民獻愛心的募捐活動。天空中雖然下着濛濛細雨,但絲毫沒有擋住我們為災區人民獻愛心的腳步,我們端着捐款箱對每一個過路的行人說:“請您為災區人民獻出您的一份愛心吧!”有些人立即拿出錢包給了我們錢,有些人卻冷漠無情,瞟了我們眼之後就揚長而去。真想對那些人說“叔叔,阿姨,難道你們就不能為災區的人民獻出你們的一份愛心嗎?幫助他們渡過難關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你們少抽一包煙,少吃一點零食就可以幫助那些人民,為什麼你們就不能獻出那僅有的一點愛心呢?過了一會兒,天像破了一個大窟窿似的,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急急忙忙往回跑,站在屋檐下一看,差不多有三四百元,雖然天公不作美,我們沒有籌到很多錢,但想到我們能為災區獻出一份愛出上一份力,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在世界上,只要有愛就會有希望,只要人人都為災區人民獻出一點愛,那裡就會成為愛的海洋,災區人民就可以像從前一樣幸福快樂地生活。請大家以更多的實際行動為災區人民服務,讓他們早日重建家園,早日重返校園。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