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麗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麗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麗有個約會 

  認識麗是我8歲的時候。那是,我們都還是不怎麼懂事的小毛丫頭。麗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的女孩,和她在一起,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麗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玩,她總是用姐姐的口氣對我說:“小姑娘不要總是掛着臉,將來準會變成巫婆。”每當這時,我便笑起來,追着打她,還不停的說:“你才變巫婆。”誰不知道巫婆又丑又壞啊! 

  時間如同飛流的瀑布,幾年後,我和麗升入初中,報了不同的學校,從此便不能在一起了。 

  麗很難過,她說不想和我分開,她想做我永遠的朋友。雖然她很愛笑,可她的眼神充滿了憂傷。於是,我只好安慰她:“麗,沒關係,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見面的,這個假期的第五天我們還在老地方見。”麗也笑了,她說那你要帶上我們最喜愛的紅棗糕好橘子水哦!…… 

  可是這個世間就是這樣讓人不幸。 

  終於盼到了假期。到了第五天,興奮的我跑到超市,買了許多紅棗糕和橘子水。看到紅棗糕彷彿看到麗甜美的笑。…… 

  正準備出門,我接到一個電話,這個消息讓我宛如晴天霹靂。:“是枚朵嗎?請到XXX醫院來好嗎?麗麗出事了……” 

  當我慌忙跑到麗的身邊時,她只留給我一句話:“我要走了,但是我會一直陪着你。我會躲在老地方的棗樹下和你捉迷藏,呵呵,我不會輸—哦……” 

  從那以後,我一直在老地方的棗樹下找麗的影子。於是,我哭了:“麗,我輸了你快出了吧!我找不到你。你不會爽約吧……”突然離我最近的那片棗樹葉動了起來,在向我照手,啊!麗,我看到你了!我們終於又相約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麗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麗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