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利群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利群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利群,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超市了,大概周村區的每一個人都去過,那你們有沒有和它發生過什麼故事呢?

  記得那一次,我因為考試考得還不錯,爸爸要獎賞我,於是,我決定讓爸爸帶我去利群逛一趟,剛到門口,我就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一下子就沖了進去。我和爸爸先到我最喜歡的零食區逛了逛,我買了好多的零食,大概是我太久沒來周村的緣故吧,超市煥然一新,我都快記不得要買的東西在哪個位置了。、

  接着,我和爸爸來到了食品區,爸爸說:這麵包看起來挺好吃的樣子,什麼時候做的,保質期多少天?服務員當時甩過來一句:包裝袋上有,自己看!爸爸和我當時聽到這句話都很吃驚,我更氣憤,當即什麼都沒說,打聽到一樓的投訴電話旁邊,對剛剛發生的事情向超市的有關部門說明了情況,顧客都是上帝,我不相信利群的員工連這最起碼的一點都搞不懂,電話那頭不斷的在道歉並要我們的電話號碼,我把爸爸的電話號碼告訴了他們,時隔多少天之後,爸爸接到利群商廈打來的電話,說已對當時情況進行了了解並針對這次事件對員工進行了學習培訓,媽媽感激的說:其實事情都已經過去那麼多天了,我們都淡忘了,不用再打來電話解釋什麼了。雖是這麼說,對我對媽媽來說,我們從此對利群又有了一個新的認識,最主要的是對利群的管理制度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這就是我和利群的故事!

  初二:沈麗凱

您正在瀏覽: 我和利群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利群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