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故事是神秘的隔空朋友。從小到大,我覺得故事都很令人神往的。

  在我的印象中,媽媽給我講故事是很少有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從書上看的。小時候看的是寓言故事和童話故事.

  記得很小的時候,在我腦海記憶憂深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我相信大多數人應該都讀過,每一次讀她,我都很傷感,最早讀時,我就有一種衝動,想鑽里去救那個在寒風中快被凍死的小女孩,可沒辦法,雖說那只是故事,但也為救不了她而失落,小的時候,常常覺得要是只有悲慘的故事是假的,而美好的故事是真的該多好啊!

  等到五六年級時,我就開始讀希臘神話故事。哦!那裡面的人名太長了,人物還特多,有時讀着讀着,就得往前找找人名,很容易就會記混的。神話故事裡的每個人都是善惡美醜的化身,尤其是那宙斯,他的兒子太多了,幾乎每章都有,但他的兒子有善惡,在這些故事中會告訴我們一些道理,在神話故事中有有一章是這樣的,宙斯想到人間看看,於是來到一戶有錢人家,此時,這裡的人都說神來了,而這家的主人卻不以為然,他把自己的兒子殺了,煮熟請他們吃,而這些全被宙斯看到眼裡,最後,這個人也得到應有的報應。

  我讀過的每一個故事都在訴說和告戒我,這些美好的故事,悲慘的故事一直圍繞着我的生活。所以,我說我和故事是神秘的隔空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