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日子我突然發現....

  早上我剛起床,腦子還迷迷糊糊,邊走邊晃幽,走着走着也不知道怎麼了,本來想去廁所的,這可好,進了我爸媽的房間,一個不小心撞到了桌子上,突然一聲巨響,壞了,把媽媽最喜愛的花瓶撞翻了,隨之也把他們二老給吵醒了,媽媽來了一次惡罵,我低着頭,認真聽她說。自己偷偷的笑了“咦!我竟然沒反抗,恩,我長大了,再不是個任性,刁蠻的孩子了。”

  中午吃完飯後,媽媽爸爸走了。面對着這麼讓人頭疼的房間我心中不由想把它都收拾收拾,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做過這事,所以....再怎麼說這也是我的成果啊!媽媽爸爸回家還是不得不誇誇我。“恩,我的確長大了,想到能幫父母分擔家務了,再不是只求三餐飽的孩子了。”

  晚上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隱約中聽到爸爸捶腿的聲音,我看了,心好象又觸動了一下思想在告訴我去幫助他,於是我輕聲輕腳從浴室里端出一盆熱烘烘的洗腳水,放到爸爸腳下,微笑的說:“爸爸燙燙腳對身體有好處。”爸爸看了展現出幸福欣慰笑容。我不禁高興悄悄的說:“嘻嘻,我真的長大的了,再不是一個讓父母來服侍的嬌丫頭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