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回到家看見爸爸垂頭喪氣地坐在沙發里直嘆氣,我十分疑惑,便問道:"爸爸,怎麼回事?你為什麼這麼不高興?”爸爸似乎有點不耐煩,說:“去!去!去!小孩子管什麼閑事,小孩子只要讀好書就夠了。” 

  我感到很委屈,平時爸爸並不是這樣凶,而是和藹可親的。我心想:不管就不管,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回頭一想,爸媽不是說過,長大了就要學會為別人分擔憂愁嗎?何況這還是我的爸爸呢! 

  於是我又面帶笑容的跑去問爸爸:“您不是說過要我為別人分擔憂愁嗎?”爸爸說:“好吧,告訴你吧!家裡最近經濟情況不太好,我正愁該怎麼辦呢!”我安慰道:“別擔心,不是說,雨後見彩虹嗎!況且,天塌下來有我撐着呢!”爸爸笑了,說:“你?開什麼玩笑?我罵你一句,你就撐不住了,還說什麼撐天!”我爭辯道:“才不呢!”“是”“才不!”“是!”……我們便爭了起來。 

  我又湊過去說:“爸,要不這樣吧,你先把銀行的存款提出來,先湊合著用,再說也只有十幾天你和媽媽就發工資了,你說這樣好嗎?”爸爸思忖了一下,說:“好吧!也只有這樣了。”我逗笑地說:“呀!不知什麼人這麼囂張,自己想不道,還小看別人咧!”爸爸撲哧一下笑了。 

  第二天,爸爸早早地就跑回來,抱起我,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寶貝女兒,咱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懂事了。”我不好意思的說:“怎麼啦,什麼是這麼高興?”他說:“老闆認為我工作表現不錯,我寫的計劃成功了,要為加我工資,這家裡的經濟情況也就不用愁了!”“太好了!”我大聲說。我們父女倆沉浸在了笑聲之中。 

  我十分自豪,能為父母分擔憂愁,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呀,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