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想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不想長大,我願永遠幼稚。

  黑夜下群星籠罩,流星劃過天際給無邊的黑夜留下一道炫目的弧線,而時間的流逝能給我留下什麼?兒時的無憂,兒時的暢笑,兒時的任性,都已隨着時間的消逝而淡去,我不想長大,只願永遠幼稚。

  風兒吹過,雪兒飄落,回憶終究還在記憶。花叢中有你我盪起鞦韆的身影,假山魚池旁有你我玩水嬉戲的笑語,夜幕星辰下有你我不放棄的誓言。當第一縷陽光從窗戶中溜進來的時候,曾經的我們多少次一起演奏吹響屬於我們的樂曲,悅耳的簫聲伴着小溪流水般的琴聲飄出,帶着風兒踮起腳尖輕輕的起舞,讓花兒提起裙邊緩緩的旋過。曾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開着彼此的玩笑,曾經我們可以拋開一切大聲吶喊,曾經我們可以攜手漫步。不想長大,只願時間能夠停止,留住我兒時的所有。

  夕陽西下,時間停不下他的腳步,不想長大,只願永遠幼稚。獨自一人散步,不想長大,當歷史的捲軸緩緩的展開,兒時的一切都在牽動我的心弦,淚在我的眼眶打轉,兒時的我是那樣無憂,兒時的我是那般天真,兒時的我是如此的快樂。躲在星星的光羽下,不想長大,只願永遠幼稚,白天與黑夜的交替,春夏秋冬的更替,時間無不在向我彰顯他的“神奇”,時間一天天的流逝,我也無法挽留他的腳步,我能做到的也僅僅只有“銘記往昔今日的歡聲與笑語,遺忘過往它朝的悲傷與淚水。窗戶的雨漫漫,我在回憶我兒時的一切,不想長大,只願永遠幼稚。

  漫天繁星,兒時的點點滴滴,回憶,兒時我們一起下棋,兒時我們共話未來,兒時我們相約未來。不想長大,只願永遠幼稚。

  風兒輕輕的走着,帶着蒲公英揚帆起航,不想長大,但我會盡我所有的努力去長大,我會試着勇敢,我會試着如蒲公英一般在我的世界飄舞。不想長大,我會長大,我會讓這個純真的願望成為我一生中最閃的星星,讓他在我的心中永煥彩。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福清三華高中高二:周婷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