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是盼望着過生日。每每這時,媽媽總會給我買一個大生日蛋糕。然後再送我一個我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那時,我真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漸漸,我長大了,我知道我的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於是,就在我十二歲生日那天,我過了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

  那是星期天,媽媽需要加班,所以媽媽上班時給了我一百塊錢,讓我自己來準備生日“party”。我想,既然是媽媽的受難日,那今天我就送給媽媽一份禮物吧!我拿着一百塊錢還有平時攢的零用錢來到蛋糕房。看着售貨架上琳琅滿目的蛋糕模型,我一時不知做什麼的好,最後,我一個個細細端詳,將幾個蛋糕結合在一起,決定做一個周圍布滿康乃馨的粉紅色蛋糕,上面寫上“媽媽您辛苦了”。然後我又去了一家酒店,點了一些較廉價的菜。

  中午,我簡單吃了一些,便想着到底買一份什麼樣的禮物來代表我對媽媽這十幾年來的感激之情。最後,我想還是給媽媽十二朵康乃馨吧!於是,我乘車來到花卉市場,精心挑選了十二朵粉紅色康乃馨,用藍色包裝紙包紮起來。抱着它回到了家。

  我將房屋清掃了一邊,在飯桌上鋪上潔白的桌布,擺放好熱騰騰的飯菜和蛋糕,等待着今日的“主角”閃亮登場。

  媽媽回到了家,看着滿桌的飯菜驚訝不已。我看到媽媽的表情更是激動不已。我趕忙向前獻上那束粉紅嬌艷的康乃馨:“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也是你的受難日,你的女兒長大了。我祝你開心每一天,健康每一天,年輕活到一百歲!”也許是驚訝的不知說什麼好,接過我送她的花,便輕輕將我擁在懷裡。“我的女兒長大了!”……

  十二支蠟燭點起來。媽媽的臉始終帶着微笑,那是幸福的微笑,更是我一生中看到的世界上最幸福、最甜美的微笑。我和媽媽一人許了一個願望。儘管我不知媽媽許的是怎樣一個願望,但我的願望是:要一輩子對媽媽好。

  我相信,那一次生日定是我一生中過的最完美的生日。因為那一天,我長大了,在成長的路上,我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