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不能沒有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不能沒有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生活是草原,那麼感動就是零星的野花,有密有疏,妝點着色彩;假如生活是大海,那麼感動就是雪白的浪花,一起一伏,蘊藏着力量;假如生活是夜空,那麼感動就是耀眼的繁星,時隱時現,閃爍着溫暖。

  就像草原不能沒有野花,大海不能沒有波濤,夜空不能沒有繁星,生活中不能沒有感動。

  一個萬籟俱寂的夜晚,我在燈下奮筆疾書,備戰期末考試。我本以為媽媽早就入睡了,可是這時,房門被輕輕推開了,媽媽走了進來,把一杯咖啡放在我的桌角,心疼地摸着我的頭說:“要多注意身體,早些睡覺,別累壞了。”。我說:“媽媽請放心,我自己會安排好時間的。”。媽媽慈愛地笑了,輕輕說:“有事就叫我。”,又輕輕出去了。我喝着香濃的咖啡,品着媽媽關切的叮囑,香味沁人心脾,感動的暖流流淌在心間。

  感動是媽媽的愛,陪伴我度過長夜……

  一次考試失利后,課間的愉快似乎與我鐵幕相隔,我無精打采地趴在桌上,心情壓抑得令人窒息。這時,一陣鏗鏘有力的歌聲傳入了我的耳朵,“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為什麼……”這振奮人心的歌聲來源於同桌的好友——小欣。我一抬頭便撞上了她真誠的目光,她拍着我的肩膀,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一次的失敗不必計較,愛拼才會贏嘛!”。頓時,我的雙眼充滿了感動的淚光,心中也被友情的力量點燃了鬥志。

  感動是朋友的安慰,鼓勵我奮勇向前……

  一次驟雨突降,我就進躲到了一棟居民樓的樓道里避雨,焦急的盼望着雨快點停。這時,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走了進來,見了我,問明情況后熱情地把她的雨傘借給了我。那天的雨下了一整夜,我心中的感動也如雨水般流淌不絕。

  感動是陌生人無私的幫助,助我度過難關……

  野花雖小,卻使草原多彩;浪花雖小,卻使大海澎湃;星星雖小,卻使夜空璀璨;感動雖小,卻使生活中充滿溫馨,讓我在激流中揚起愛的風帆!

  生活中不能沒有感動!

  上合小學五年級:高高掛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不能沒有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不能沒有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