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能沒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沒有你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不能沒有綠葉,藍天不能沒有白雲,森林不能沒有樹木,而我不能沒有你。你就像那綠葉默默無聞的裝飾着鮮花,只為鮮花更加美麗;你就像那白雲永遠陪伴着藍天,只為藍天更加快樂;你就像那樹木充實着森林,只為森林更加茂盛。

  你就是我那可敬的陳老師,這初中兩年一直是你陪着我走了下來。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像瀑布似的垂下,身高與體重成正比,簡直是標緻極了。但美中不足的是那副近似700度的眼鏡,我以前總是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你是用眼過度導致的。夜深了,世界被黑暗和寂靜籠罩着,你的檯燈為何還在工作呢?原來為了給我們全幫78位同學批改作業,白天你既教書,又要備課。當然只有晚上才能擠這麼點時間啊!

  你怕我們總是和文字打交道會厭煩,所以你就利用課後休息的時間在網上搜集有關的有趣小故事,在上課時就講給我們聽,只為培養我們的興趣,你真是用心良苦啊!

  謝謝你,陳老師。我不能沒有你啊,希望你能繼續的教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沒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