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推薦問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推薦問題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再來小荷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人冷淡了,追逐名利的多了,用茅老師的話來講“無病呻吟者有之,搔首弄姿者有之,互相吹捧者有之,文采已被貶到了底層,更讓人肉麻的是看到會員之間的評語都是空無一物,哥姐弟妹地膩,這樣不僅不會讓人感到親切,而且會讓人產生噁心。”

  最近大家也都看見了,留言板里因為特聘退稿的問題吵不可開交,我也不是很了解情況。但是我認為至少要對別人有所尊重吧,退稿當然是有理由的,你總不能看見退稿就把別人當作敵人往死里整,畢竟人家退稿也是為了維護秩序吖。假如沒有他們退稿的話,你整天看見投稿箱里一大片的轉載的小說、胡亂輸入的文字、無病呻吟的令人作嘔的文章,你煩么?你敢說你會無視而不感到憤怒嗎?我想,在面對退稿這件事上,被退稿的同學要端正自己的態度,看看自己到底哪兒沒有寫好,而不是出來說人家怎麼怎麼樣。有些同學實在很過分,今天發歌詞,明天又輸亂碼,退稿多次都不刪除,每次都能在投稿箱里看見,我認為如果有多次這樣的情況特聘可以直接刪除,沒有規矩怎麼行呢?讓那些渴望分數的一個勁兒擾亂我們的視線,浪費我們的時間去看這些垃圾文章,這樣好嗎?

  還有,我偶爾點幾篇發表區的文章,打開一看大多都是無病呻吟者,什麼愛呀,他走了啊,對不起啊什麼什麼的,隨便編個兩三行,再找幾副引人注目的圖,一篇文章就這麼搞定了。而有些會員看都不看,直接就被所謂的完美畫面所震撼,推薦發表,一秒鐘——搞定。我個人認為這些文章根本看都不用看,不,那不是文章,那只是個人的發泄,完全可以發在日記本里的東西,而為了分數擺出來,好象告訴別人“哎呀,我好可憐啊。”真的讓人感覺很噁心,你說它是作文,那麼在學校你敢寫上這樣的文章送到你的老師手裡么?你敢說這些東西可以上報發表么?有些高級會員不知道是為了跟人套近乎還是因為對方跟自己玩的好,看見就推薦,這樣好么?既然你是高級,你就有義務制止這些壞風氣,不然你當高級幹什麼呢?大家都是從初級過來的,我們當然知道初級的悲哀,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懂,寫出來很好的課堂作文,或者自己優秀的文章,你們看了嗎?你們有鼓勵過他們嗎?因為他們不起眼,是啊,他們不是“明星”,他們沒有權力幫助你,你們只在乎那些所謂的“優美”文字,空洞不空洞?漸漸地,他們知道了,哦!原來這裡並不歡迎課堂作文,於是更多的垃圾文章陸陸續續被發表。更令人覺得噁心的是,那些追隨着對高級、特聘的巴結,以為他們就是神,他們寫的所有的東西都是好的,要不就在文章後面留言,“哥哥啊,不當你妹妹我就去自殺。”“姐姐啊,你寫的好好哦。”有意義嗎?這些都像什麼呢?我本人在這裡表態,我自己的文章有不好的地方請指出來,不需要隱瞞,我也不會生氣的,只有錯誤人才會進步。

  離開小荷的這段時間我偶爾有上來看過,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開始流行用繁體字打作文,何必呢?您打的累不累呢?您不累,咱們看的眼睛也疼。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孩子如此的追逐名利,甚至網絡上虛擬的權力都要爭個你死我活,你來這裡是幹什麼的?你問過自己嗎?我是來寫作文的嗎?既然你不明白自己是來幹什麼的,何必浪費時間在這裡遊盪,而不去好好學習?

  我想說的暫時這麼多,也許還有許多令我不滿的一時間沒有想起來,總之我是看不下去了,壓抑了很久。我只希望這些壞風氣能夠趕緊消失,還給小荷原來的面貌,還給我曾經的朋友……

  2007.11.14

  月親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推薦問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推薦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