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老院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老院之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魏老師告訴大家:下午要去敬老院。一聽到這消息,我有點兒好奇:咦,為什麼要去敬老院呢?同學們也議論紛紛。 

  下午兩點左右,同學們排着長長的隊伍,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同學們說著笑着,就像是飛出籠子的小鳥。都很高興,嘰嘰叫得歡。 

  經過一段時間的“跋涉”,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敬老院。這兒真悠靜。老人們有的在運動;有的在閉目養神;有的在散步…~他們看上去都很蒼老,有的走路都不穩。看到我們過來,他們都顫顫巍巍地過來了。 

  我們把的帶來的禮物給爺爺,奶奶們,老師說一定要說祝福的話。可我心裡覺的很害怕,心怦怦直跳。我把一個蘋果雙手捧給一老爺爺,我沒說祝福的話不敢看他的眼睛就走了。文藝隊的精彩表演,大家看的津津有味。表演完畢我們就打掃衛生,和他們說說話,捶捶背,他們高興得合不攏嘴。 

  我想;一個人有時間的話多幫助他人,特別是老人這是最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敬老院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老院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