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在我家可是出了名的!瞧,那個帶着黑框眼鏡、大眼睛、大嘴巴和小鼻子的男孩就是我家出了名的“書獃子”了!我都奈何不了他……

  我記得有一次,這個“書獃子”被罵了一頓,但他是一代男子漢呀!清晨一大早,我們正睡得舒服的,他就偷偷摸摸的爬進了書房,津津有味地看看起書來了!快吃早餐了,媽媽叫道:“豪仔,別再看了,出來早餐啦!”豪哥隨口應了道:“哦,我回來的啦!”媽媽不放心地去叫爸爸。都快中午了,豪哥還不出來,媽媽便火冒三丈地說:“還不出來我就不把你拿五百多本書拿去賣掉它!”豪哥就像火箭一飛過來,便求媽媽說:“媽媽大人,別呀,最多我一個月都不看電視嘍!”媽媽無可奈何地走進了房間。哥哥用最短的時間吃完早餐,又回房看書了。我便跟他進去,我好奇地問到:“哥,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看我呢?我卻最討厭看書了,別看了,免得惹老媽生氣!”豪哥罵道:“這怎麼可以呢!我的座右銘是‘飯可以不吃,但是書不可以不讀’!明白了嗎!”我只好離開了。媽媽為了懲罰他早上的所作所為就叫他幫自己買菜。我告訴了豪哥,豪哥隨口應了聲,我不太放心就再叫了他幾次。到煮菜時間媽媽發現哥哥還沒買菜,怒氣沖沖地走進書房,大聲罵道:“豪仔你怎麼還沒去買菜呀!”哥哥完全忘記這件事,應道:“幹什麼?媽媽大人,該不會賣我的書吧?不要呀!”媽媽迅速離開書房來到我面前,大聲罵道:“小濤,你一定沒把買菜的事沒告訴你哥吧?”我急忙應道、:“有呀!媽媽,我不放心還叫了幾次呢!”媽媽不信我,哥哥聽到急忙過來替我解釋道:“媽媽,弟弟真的叫我,我由於看過頭忘記買了,我男子漢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當!這全不關弟弟事,要罰就罰我!”突然間,我對豪哥充滿了敬佩!晚上我們吃飯盒,爸爸媽媽直罵哥哥是“書獃子”。

  瞧,這就是我的男子漢哥哥!能為書而放棄娛樂的哥哥,我想書就是他最好的娛樂吧!

  育英中學初一:117178218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