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做不起作業的時候,哥哥總是內心的給我講解;我做錯了什麼事,都推到哥哥的身上,在這時,哥哥總是被爸爸媽媽打罵。看到這一切,我竟然一點兒悔改之心都沒有,而且還變本加厲,每天都來幾個惡作劇,陷害哥哥,讓他被爸爸媽媽處罰,而我卻在一旁暗自得意。並且每次哥哥被爸爸媽媽處罰都不會發覺是我做的,他對我仍然是那樣的關心,所以我的惡作劇也越來越壞……

  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哥哥的重點保護對象。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同學的救兵。在家裡,我可以說是大王。爸爸媽媽對我疼愛有加,我所提出的要求,他們都會讓我得到滿足。哥哥不敢欺負我,一旦我去告狀,他的日子就會不好過。所以慢慢的,我就成了他的重點保護對象了。

  當我做不起作業的時候,哥哥總是內心的給我講解;我做錯了什麼事,都推到哥哥的身上,在這時,哥哥總是被爸爸媽媽打罵。看到這一切,我竟然一點兒悔改之心都沒有,而且還變本加厲,每天都來幾個惡作劇,陷害哥哥,讓他被爸爸媽媽處罰,而我卻在一旁暗自得意。並且每次哥哥被爸爸媽媽處罰都不會發覺是我做的,他對我仍然是那樣的關心,所以我的惡作劇也越來越壞。

  直到那次(一個周末),只有我和哥哥在家,當哥哥正在房間里做作業的,我很好奇地學着媽媽在廚房裡擺弄着碗筷,誰知道一不小心,“哐啷”的一聲,碗掉到了地上,剛開始,我很着急,手忙腳亂的,但我突然想到了哥哥,我又不慌不忙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等媽媽回來后,我急忙跑去跟媽媽說,哥哥把碗摔碎了。這次他似乎很生氣,媽媽打他,雖然疼痛,但是他沒有哭過一聲,也沒有向媽媽申辯。

  過後,哥哥找到我,只對我說了一句“你太得寸進尺了,以後再也不管你了。”他剛剛說完,我的眼淚不知怎的,一下子流下來了。接連幾天哥哥都沒跟我說過一句話,沒教我做作業,而且每天都在用一種受夠了的眼神看着我。我難過極了,非常懊悔。在學校沒有心思學習,每次作業都是錯誤的,老師找我談話,批評我。我不再像原來那樣,只要同學們有做不起的作業,我都耐心給他們講解,同學們也很尊敬我,愛和我一起玩耍。可是現在我對同學們總是愛理不理的,還總是拿同學來出氣,因此同學們也漸漸的疏遠了我。

  我多麼想跟哥哥和同學們說聲“對不起,哥哥,我錯了,我決心找回真正的我。”

  山東青島青島中學初二:秦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