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 

  興華小學 李思雨 

  我的哥哥叫戴思明,今年16歲,在博野中學上學。高高的個子,瘦瘦的、有點黑。哥哥笑起來很好看,有一口白牙,特“酷”。哥哥很喜歡我、呵護我。他有很多優點,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哥哥對我很愛護。有一天中午,爸爸媽媽有事沒有回家,我餓得直哭,哥哥走過來對我說:“妞妞別哭,我給你做飯吧”,說完便系好圍裙,走進廚房。不一會兒,一碗熱氣騰騰的方便麵打雞蛋展現在我眼前,我來不及說謝謝,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哥哥看見了一邊說:“妞妞,慢點吃”,一邊咧開嘴甜甜地笑了,我也調皮地衝著哥哥做了個鬼臉。 

  哥哥還有點“小氣”。有一次,我寫作文打草稿,沒寫兩句一看不好便把這張紙扔進垃圾桶,哥哥卻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心疼地說:“唉,太浪費了”我聽了以後,慚愧地低下頭。哥哥又告訴我,節約是我的傳統美德。從此,我改掉浪費的毛病,吃飯再也不掉米粒,練習本要全部用完才能扔掉,哥哥見了,美美地笑了:“妞妞,你真棒!”我聽了高興地和哥哥擊掌加油。 

  這就是既寵愛我,又讓我崇拜的哥哥,我愛我的哥哥。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