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 

  在我小的時候,看見別人的哥哥牽着妹妹的手在下雪的小路上,好羨慕呀!那時,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有個能保護我,關心我的哥哥,帶着我,牽着我的手,讓我也嘗受有哥哥的幸福與快樂。 

  直到長大一些后,我知道了我有一個哥哥,剛剛知道的我那時簡直就是欣喜若狂,那時,我多想見見他。可是,幾年以來他都一直在忙碌着,根本沒有時間,在我長大后的幾年裡,聽到了關於他的許多事情,起初也沒太注意,可是後來在臨澤的姑姑家,聽姑姑說,他在上學的時候經常打架,有時老師批評他,他還打擊報復,是學校出了名的壞學生,而且長大后也不呆在家,還經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從那以後,我對他改變了態度,在我進入初中的時候,他就經常來我們家,可是我每次看見他,都不回理睬,爸爸媽媽讓我叫哥哥,我偏不叫,為這事,我還清楚的記得,爸爸還給了我一巴掌。 

  今年,我去蘭州看病,由於家人都有事走不開,所以爸爸媽媽就讓哥哥陪我去,我起初極力反對,到了最後,還是輸了。在蘭州的那段時間,我做了化療,住了幾天院,在住院的這幾天輸液,有時不方便,哥哥便跑來跑去,在那段時間,我還故意刁難他,過一小時就讓他買東西,蘭州醫院也挺大的,他跑上跑下,我想他肯定會發火,但是沒有。那天晚上,我發燒,哥哥發現后,馬上叫大夫,他在旁邊着急的想熱鍋上的螞蟻,那時的我雖然發燒了,但看到他的樣子,突然心酸了,第二天我醒后,哥哥早已準備好了早餐,那一刻,我叫了他一聲哥哥,哥哥也很驚訝,他什麼也沒有說,只是輕輕的笑了。 

  在蘭州的那段時間中,我終於為我在少年時代的夢想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找到了一個真正疼愛,關心,照顧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