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哥哥,他是一個初中生,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一個小燈籠一樣;他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像一坐山坡一樣;他還有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像一個小老鼠的耳朵。 

  他是一個品德高尚得人,記得有一次夏天——我和哥哥去江邊玩蹦蹦床,我們正玩的高興呢!我哥哥看見了一個錢包,我和哥哥下去看了看,看見裡面全是100元的抄票把錢包裝的股股的,我說:“哇塞!好多的錢哪!夠你花上一輩子了,你走桃花運了!”哥哥卻不高興的說:“花!花!花!你就知道花!假如你丟了怎麽多的錢,你不給急死了!”我聽了哥哥的話慚愧的低下頭。過了一會我又問哥哥:“上哪找失主呀!警察局又離這麽遠。”哥哥開始犯愁了,這時哥哥想起來了!他說:“楊堅!你記不記得,咱們是什麽時候來得。”十分鐘以前呀!我回答那失主一定不會走遠,走咱們去那看看!哥哥興奮的說。果然那裡有個年輕的叔叔,低着頭正在找什麽東西!我們把錢包給他,他摸着我們的頭說:“你們真是樂於助人的小朋友。 

  我們笑了!笑的是那麽的真誠,那麽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