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活潑的小狼狗,名叫“追風”。它長着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每到晚上看東西的時候,眼睛裡面發出的青光令人恐懼。黑不溜秋的鼻子,烏黑色的嘴唇,漂亮極了。還有那向上翹起的尾巴,一身黑色的毛,叫人見了就喜歡。追風喜歡吃肉,還非常聽話。每當我放學一回家,它總會跳到我身上,好像是在歡迎我到家了;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追風總會很調皮地跑到我身上來影響我。

  記得有一次,我正做作業,追風又像往常一樣跳上桌來,我正做作業,心裡很煩,我抬手把追風推到了一旁去。可是它依然又跳了上來,好像是跟我作對似的。我生氣地說:“別煩我了,否則我不客氣了。”追風就像聽懂了我說的話一樣,乖乖地呆在我身旁,陪着我做完作業,它還真是頑皮。

  現在的追風已經能看家了。每天早上,我都會喊一聲“追風”,它便會跟着我來到拴它的樁子旁等我把它拴在上面,在有人的時候,他還會汪汪直叫,讓我們知道有人來了;當晚上的時候,我便會把大放開,讓它在院子里散步,在這個時候,他便是我們忠實的護衛。不過,在前幾次幫他的時候,它都會使勁整鏈子,又一次,都差點累得岔了氣,不過,它還是把鏈子掙開了,他好像找到了技巧,每次都迅速的掙脫開,直到現在,它已經習慣了,再也不掙鏈子了。

  它真是一隻又懂事又聽話的狗啊!

  綉水中學初二:修心

您正在瀏覽: 追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風 暫無評論